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杜兰特库里的融合情况与热火时的詹韦不同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训练日的采访中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的融合问题,还拿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的情况作了对比,指出两对组合的不同之处。


  “我认为球员们在一起打得越久,(化学反应)就更容易发生,他们就会适应彼此的特点和节奏,他们的天赋和技术真是太棒了。但我们我们签约杜兰特的原因是因为他非常适合我们,而不是把两个爱持球投射却不好的巨星放在一起,那是一种更艰巨难的情况。”

  科尔还拿詹姆斯和韦德的例子来说明原因。

  “我会拿热火时期的詹姆斯和韦德给你举例。我认为他们俩都改变了很多,因为这两个人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打得像组织前锋,那时他们两人都不是一个真正的三分手,但之后他们配合得很完美。”科尔说。

  “但库里和杜兰特不一样,他们俩都能持球,都能投射,他们还能偶尔打一些无球进攻,所以他们的融合非常顺利。这确实花了一些时间,但他们大部分天赋都非常契合。”科尔最后说。

  本赛季季后赛,杜兰特场均出战34.5分钟,能够贡献26.9分8.2篮板4.2助攻1.4封盖;库里场均出战34.6分钟,能够贡献28.8分5.9篮板6.4助攻2抢断。

  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第三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在骑士主场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