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神机妙算:詹姆斯和欧文单打终会疲惫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在总决赛手感爆棚,但赛后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他一直给队员们强调相同的信息。



  “他们会累的,”科尔回想起比赛时告诉队员们的说过的话时说到,“保持在他们身前,迫使他们选择外线投篮,最后疲劳会产生作用的。”

  最终,科尔的疲劳战术也确实在比赛最后产生了效果,勇士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以118-113击败了骑士,总决赛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

  “我们摸清了他们的套路,欧文和詹姆斯整场都在掌控比赛,但他们也为长时间的1对1单打复出了代价,”科尔如是说,“他们二人都是出色的球员,一个砍下38分一个砍下了39分,但为此他们要付出很多。”

  “如果让球员们上场44、45分钟,基本全部都是1打1的进攻,必须要准备好这种情况,”科尔补充道,“先开始我还不太确定,心想他们是不是疯了。但是后来还是确定了他们就要坚持这种战术,而我们的防守也做出了回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