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再来一次还会选传球 不在乎媒体评价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进行了训练,赛后詹姆斯出席发布会接受采访,谈到他最后时刻的传球,他表示再来一次还是会做相同的选择。


  詹姆斯最后的进攻选择在赛后饱受质疑,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詹姆斯时,他说:“我不知道过去几年你是否有听我说过(这个问题),我甚至不在乎那些批评,我昨晚有101次突破(夸张),我没有101次进攻篮筐,但你们却抓住这一点,我很抱歉我没有进行第102次,但是最终我真的不在乎,什么是批评?这对我没有任何影响。”

  记者又问如果再来一次,你是否还会选择相同的传球,詹姆斯说:“如果可以重来,我会看到三个场景:身背5次犯规的格林换防我,我会从左边突破让他失衡;然后我会看到KD协防,库里去防守乐福;最后我会看到角落里的科沃尔,这个联盟历史上最好的投手之一,我会做出相同精确的传球。”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