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欲再骑飞翼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4:3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野兽中锋西尔维亚.福勒斯率领联盟老大明尼苏达天猫作客挑战全明星后卫斯凯勒-狄金斯领军的达拉斯飞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天猫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飞翼,球队目前保持对飞翼往绩的6连胜,此役客场作战的天猫依旧值得被看好。

  飞翼上仗在主场力克卫冕冠军火花,球队得以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迎战强敌,飞翼打得相当无私,球队在进攻端讲究团队配合,全队共送出20次的助攻,其阵中共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其中锋将G.约翰森更是豪取大号两双数据,全队在第4节的反扑表现令人惊叹,此役迎战实力更加强劲的天猫正是对这支飞翼能力的进一步检验。

  天猫目前保持8战全胜的战绩,球队实力冠绝联盟,本季天猫在客场的表现更是高效,过去两仗球队便先后在客场大胜进攻强敌风暴神秘人,上仗面对神秘人,福勒斯继续例行20+10的表现,R.布朗森玛雅.摩尔也各有17+6的个人数据,从全场高达30次的队助攻不难看出天猫进攻配合的默契,此役若能保持如此团队作战水准,天猫赢球完全不成问题。

  本场*给出客让11.5分的让分,天猫堪称是飞翼的克星,球队本季实力依然要强于对手许多,且其目前势头正劲,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天猫客场再灭飞翼。

  (Mickey)

更多关于"天猫 飞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