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杰弗森:现在G5的压力全部在勇士那边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明天总决赛的G5就将打响,1-3落后的骑士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表示,现在G5的全部压力都在勇士那边。


  尽管球队以1-3落后勇士,但是这位骑士老将还是认为,当G5两队碰面时,勇士才会是感到有压力的一方。

  “我们没有压力,我们为什么有压力?他们是一支73胜的队伍,并且还加入了一名MVP级别的球员凯文-杜兰特。”理查德-杰弗森今天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仅仅是加入了科沃尔德隆。他们在经历过3-1被逆转后为自己的73胜队伍加入了一名MVP,然后又来到了3-1。现在压力应该全部在他们那边。”

  “我们是卫冕冠军,我相信我们能够获得总冠军。我们到现在为止打得并不算好,但是我们现在也不会有那么多压力,也从来不会有压力。他们想要证明去年的失利只是意外,所以他们招募了KD卷土重来,结果又走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我们没关系啊。”

  显然,杰弗森认为,去年3-1领先时的勇士太过骄傲,这也是骑士能够获得总冠军的原因。然而这一次,比分虽然和去年一样是3-1,但是情况却完全不同了。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从0-3落后时翻盘获得总冠军。而勇士在G4之前在季后赛未尝败绩甚至很有可能全胜夺冠的成绩已经足够惊人了。

  杰弗森跟记者说:“我只想告诉你,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们能够再坐飞机回到克利夫兰继续比赛甚至逆转,但是我能保证勇士肯定不想坐飞机再回到克利夫兰,因为如果他们来了,他们还得再坐飞机回到金州继续进行G7。”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