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冲突蔓延!骑士保安驱赶勇士球员 格林用怒喷回应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总决赛G4充满*味,勇士骑士双方球员各种身体对抗、口头冲突,而赛后,这样的一幕也依然上演。


  根据美记者阿拉什-马卡兹报道,在赛后,当勇士球员离开球馆时,骑士主场的保安非常着急要把勇士队赶出去,这引发勇士球星格林的不满。格林和保安们怼了几句,不过冲突并没有升级。赛后格林的情绪还是非常不错的,他和自己的亲友团各种拥抱、交流,特别是怀里还抱着他的女儿各种亲,并没有被这个插曲破坏心情。

  在季后赛中,格林的技术犯规已经累积了4次,按照规定,达到7次就会自动禁赛,相比去年此时此刻,格林算是有所进步。昨天赛后他也开玩笑表示,这次G5他能打,真是太棒了。

  去年总决赛,由于被勒布朗从头上跨过,恼火的格林随即击打勒布朗下体,最终引发禁赛,勇士在3-1领先的局面下连输3场,未能够卫冕。

当然,格林仍需要在G5中注意自己的情绪控制,特别是在吃到犯规时,反应不要过于激烈,否则很容易吃到技术犯规,面临被驱  逐风险。即便不是这样,情绪控制不好多少也会影响到场上攻防状态,所以他还是需要保持尽可能的冷静。

  在这次总决赛上,格林场均上阵33.3分钟,贡献11.3分、9.8篮板、4.5助攻、1.5抢断、4.5犯规。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