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防守拼命 而且克莱就像追球跑的拉布拉多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四场,凯里-欧文独得40分,打出系列赛最强的一战。不过科尔并不愿意把责任归咎在主防欧文的克莱-汤普森身上,反而对他大加赞赏。



  科尔说:“克莱在攻守兼备上做得相当完美,我们的一名教练说他就像一只整天追着球跑的拉布拉多,我不会过多考虑,一直紧追凯里。得到空位机会时,他就会毫不犹豫出手。那就是克莱,我认为他做的非常出色,不过凯里一直很出色,他投中了很多艰难的投篮。”

  而今天欧文也给予了克莱极高的评价:“他做得难以置信的出色,一直挡在我的身前,每次我利用掩护后他都紧紧跟随。”

  今年的总决赛,克莱场均得到17.8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5.6%和42.4%。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