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可能会用状元签选中约什-杰克逊?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在考虑是否用状元签选中来自堪萨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约什-杰克逊。


  一名来自凯尔特人的消息人士告诉知名选秀专家Chad Ford:“我们非常喜欢他,但我们也很喜欢其他几个,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做出决定。”

  这名消息人士还告知Ford,凯尔特人正在“强烈考虑”选择杰克逊而不是一直以来被视作是状元秀热门的马克尔-富尔茨。

  据Ford透露,一名匿名的竞争对手总经理认为凯尔特人会跳过富尔茨,选中杰克逊。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向丹尼-安吉取经,”总经理说道,“杰克逊是最对安吉胃口的人,强硬,运动能力十足,臂展长,全能,精英级别的驱动力。如果安吉保留状元签,对我来说,杰克逊是最符合凯尔特人类型的球员。从我和他们的所有对话来看,我确信他们会用状元签选中杰克逊。”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