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猫VS银星 玛雅摩尔击碎银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5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天猫(-16.5)VS银星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6-26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此役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全联盟领头羊天猫坐镇明尼苏达迎战全联盟垫底银星,双方差距较大,本场输赢似乎早已知晓,天猫本赛季状态强势,自从错过上赛季冠军之后就一直不断改变,现在战绩为10胜1负亮瞎眼球,太狠!而银星这边目前彻底陷入摆烂状态,赛季开打至今未尝胜迹,目前遭遇13连败遭遇严重打击,战术一塌糊涂,球员不争气,教练更是白痴,这种球队不垫底才怪。


  总结: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也没有什么值得与议论的,联盟老大对阵联盟垫底,就算不看球和不懂球的人都会知道强弱之分,天猫取胜毫无悬念,银星一败涂地。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天猫 银星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