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坛到影坛!老马揽下上影新人奖 首获娱乐圈奖项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马布里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我是马布里》,近期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担当电影主演的马布里,依靠着出色的表演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受传媒关注年度新人”。从篮坛到影坛,实现华丽转身的马布里既难以置信,又深感荣幸。



  “难以相信我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年度新人奖,我太幸运了,我太荣幸了,等不及让大家看到这部电影,”昨天下午,马布里在微博上晒出获奖照片并写道。

  从球员到演员,从美国到中国,从篮坛到影坛,从老将到“新人”,马布里实现了华丽转身。在篮坛留下无数传奇后,如今华丽转身的马布里,也已经在影坛开始书写传奇。

  昨天晚上,央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颁奖典礼上,当评选人宣布马布里获奖时,坐在台下的马布里当时的表情也是显得不敢相信自己获奖。当马布里登台时,主持人表示:“中国是马布里的福地,马布里不仅在这里能够获得篮球上的荣誉,还能获得电影上的荣誉。”

  在发表获奖感言前,马布里高举奖杯和证书,闭着眼睛享受那属于他的一刻。此时,全场掌声雷动,场下也有人高喊着“马布里”来祝贺马布里。

  紧接着,马布里发言说:“首先感谢老天爷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有勇气去挑战这样一个演绎自己的机会,在整个过程中虽然很辛苦,但感谢所有帮助过我让我走到今天的人。”

  随后,马布里感谢了上海国际电影节,感谢了电影方,感谢了观众。拿着奖杯的马布里笑得合不拢嘴,那一刻,马布里享受着属于他的时刻,享受着属于他的荣誉。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