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兰多夏联6号秀15+13魔术赢球 步行者得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NBA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首轮秀肯纳德得到14分,他带领底特律活塞队掀翻尼克斯队;6号秀艾萨克贡献15分和13个篮板,他帮助东道主奥兰多魔术队战胜热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最后时刻发力击败黄蜂队收获2连胜。



  纽约尼克斯78-103底特律活塞

  在首轮秀肯纳德的带领下,活塞队最多建立起35分的领先优势,他们最终大胜尼克斯队,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活塞队的莫尔兰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肯纳德13投5中,得到14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埃伦森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6分,二轮秀多特森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阿迪斯得到11分,普拉姆利和拉贝里埃各得到10分,拉贝里埃还有11个篮板。首轮秀尼利基纳因为右膝疼痛继续缺席。

  “在首日的失利后,我们打得更专注,全力争取反弹,”肯纳德表示,“我所做的就是在场上时刻保持注意力,球队的每个人都把目标锁定在争取胜利上。”

  活塞队本场在三分球上保持极大的杀伤力,三分球26投13中,尼克斯队的三分球31投12中,可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5%。

  奥兰多魔术81-68迈阿密热火

  作为东道主,魔术队得到比赛的前21分迅速确立领先位置,他们战胜热火队拿到首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首轮秀艾萨克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德里克-沃顿得到13分和3次助攻,亨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卢卡斯得到12分。热火队的怀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4分和9个篮板,佩兰特斯得到12分和8次助攻,科拉威尔得到12分。

  比赛的前5分35秒热火队竟然一分未得,魔术队趁机以21-0领先。第二节中魔术队一度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3分,但热火队在二三节间掀起反扑。第三节中段热火队曾追至48-53,可魔术队迅速还击再次拉开,他们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

  艾萨克首战10投仅有2中,本场比赛12投7中,赛后他开玩笑说:“我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命中率,我对热火队的怀特说,‘那不是我,是其他人。’不过对手给我留了机会,我做的就是把球投进。”

  印第安纳步行者84-77夏洛特黄蜂

  步行者队五位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8-2的小高潮拉开比分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击败黄蜂队拿到2连胜。

  步行者队的莱斯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4分和7次助攻,首轮秀利夫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斯托克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格拉汉姆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奥布莱恩特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韦伯得到12分。

  两支球队在前三节打得很胶着,比分接近。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约翰逊命中三分,莱斯利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一度以67-57领先10分。顽强的黄蜂队在格拉汉姆和奥布莱恩特的带领下反扑,他们在第四节还有2分46秒时追至73-75。关键时刻莱斯利独得4分,利夫也扣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23秒时步行者队以83-75领先8分,他们确保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