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红队因签证问题放弃赴美无缘过招NBA夏联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红队原计划结束了国内的热身赛后便前往美国,在拉斯维加斯和5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队进行封闭式训练赛。但据ESPN记者透露,红队因为签证问题将被迫放弃美国之行。



  “多方消息源确认,中国国家队红队因为队员无法及时获得美国签证,被迫放弃美国之行。本来他们6月27日(应为6月29日)就应该抵达美国,并于7月开始在拉斯维加斯联系和五支NBA夏联球队打内部训练赛,没有想到会遇到签证问题。”袁方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红队的具体赛程本应为:7月6日VS孟菲斯灰熊队,7月7日VS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月8日VS新奥尔良鹈鹕队,7月9日VS多伦多猛龙队,7月10日最后一场的对手暂时没有确定。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有亲赴拉斯维加斯的可能性。

  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已经确定由红队出战,时间是7月19日-7月23日,参赛球队共有4支,除了中国男篮,还有克罗地亚埃及德国李楠昨天还表示,球队仍在办理签证,要等手续都齐全之后才能确定去拉斯维加斯的具体行程。

  中国男篮上一次以整支球队的形式参加NBA夏季联赛还是在十年前,凭借易建联的绝杀,中国男篮获得了唯一的一场胜利。而本次赴美热身本是红队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如果因签证问题确定错过的话,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