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海沃德在《球星看台》宣布加盟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在《球星看台》宣布自己将加盟凯尔特人


  据《今日美国》记者Sam Amick报道,海沃德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口头协议,其中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

  据多名记者报道,海沃德方面最早将热火排除在外,随后在爵士和凯尔特人之间考虑,最终选择了加盟波士顿。

  海沃德表示,自己和大学恩师、现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还有一个未完成的任务赢得冠军。

  2009-10赛季,大二的海沃德当选分区年度最佳球员、西部赛区最杰出球员,帮助巴特勒大学打进NCAA决赛。在决赛中,海沃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和8篮板,但他们以59-61惜败于杜克大学。

  海沃德上赛季为爵士出场73场,场均能得到21.9分5.4篮板和3.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