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誓要*火花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6日  【大 中 小】

  五早上,WNBA上演焦,主迎老冤家火花的挑。上季相遇,最火花笑到了最後,本是方今季常的首度,有主的天肯定以待以便一雪前。


  自上季兵後,天今季誓要土重,球季豪取一波九的佳,目前以92.3%的率排在榜首。其天常正容R.古斯M.摩科妮已相豪,只要球有正常的,季尾再度入也不是事。中科妮今季表尤突出,她季至今均20.7分及10.1板,而且各自有1.8偷球和封阻的表,是MVP的有力者。不,今仗手火花的力不在天之下,今季容化也不大,而且近年交也是半斤八,天欲回上季失冠的一箭之仇,是役利用好主之利才有望事半功倍。


  火花上季天大5,最在末以1分逆天,隔14年再WNBA冠,球牌迪斯柏加也利FMVP。火花近期佳,她目前豪取一波常八,目前以123的名列次席,似乎是今季常抗衡一姐天的苗。照牌面,在迪斯柏加下,之以胡米克格莉A.比特等力的火花不色於天,方今仗相遇可火星撞地球。不利的是,火花今季作客演出略失色,她今季3仗均自作客,球目前作客率只有62.5%,火花此番出征的料。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