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空VS天猫 玛雅摩尔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天空(+2.5)VS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7-09 08: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天空坐镇芝加哥迎战由玛雅摩尔率领的联盟头号种子天猫。天空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作为一支强敌而言真是羞愧,赛季至今只取得了3胜12负的战绩,近期遭遇三连败气势低沉,真是照着摆烂的方向前行了。而天猫本赛季却强悍无比,13胜1负,已经是没谁了,毕竟上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而现在肯定不会在出现任何疏忽了,目前他们胜率为恐怖的92.9%排名联盟第一。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天空早已是物是人非,接连不胜另球队丧失信心,更何况打天猫了,压力那是相当的大,基本没有取胜的可能性。而天猫目前虽说手握霸主席位,但也只领先火花一个胜场,像这种实力不佳的对手姑娘们一定会取胜。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