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年度最佳NBA球员五大候选公布 詹皇PK雷霆三少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将于本周举行,最佳NBA球员奖项一共有5名候选者,他们分别是: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威少和莱昂纳德



  这5名候选者里,威少是常规赛MVP,杜兰特是总决赛MVP。哈登和考瓦伊都是常规赛MVP的前三候选人,詹姆斯则是连续第7年进入NBA总决赛,而且在总决赛中打出场均三双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5次ESPY最佳NBA球员得主,NBA历史纪录;迈克尔-乔丹是4次,科比奥尼尔和邓肯各2次。

  去年,詹姆斯就是该奖项的获得者,而杜兰特曾在2014年被评为ESPY最佳NBA球员。

  ESPY颁奖礼上还会公布其它奖项,其中包括:最佳总冠军表现、最佳突破运动员、最佳创纪录表现、最佳比赛、最佳复出运动员以及最佳球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