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将2年890万签森林狼 勇士骑士无缘超六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将后卫克劳福德计划在度过澄清期之后加盟青年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据了解,克劳福德将会与森林狼队达成一份为期两年总值890万的合同。克劳福德将会在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当地时间星期一,克劳福德将会度过澄清期,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在此之前,洛杉矶快船队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快船队从丹佛掘金队那里得到了锋线悍将加里纳利,而老将克劳福德则被送到了亚特兰大老鹰队。

  一心要重建的老鹰队并无意将克劳福德招致麾下,而克劳福德也无意为老鹰队效力。双方此后进行了商谈,并最终达成了买断协议。

  近日,克劳福德与森林狼、奇才勇士湖人等队都有过接洽。克劳福德曾经一度非常有意加盟骑士队。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此前的报道,克劳福德最近联系了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愿意在被买断之后加盟骑士队。

  克劳福德现年37岁,在联盟已经打拼了17个赛季。克劳福德以得分能力著称,曾经三次拿到了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在2016-17赛季他依然场均可以为快船贡献12.3分1.6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

  克劳福德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值2875万美元。但其中只有下个赛季(约1420万美元)是全额保障,而在最后一个赛季则只有300万美元是保障部分。

  骑士队最多能够给克劳福德开出一份约52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合同。骑士队如果要引进克劳福德,将会影响签下小将奥斯曼。在此情况下,森林狼队最终横刀夺爱。森林狼队得到克劳福德的意愿很强烈,主教练锡伯杜和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都参与到了招募之中。而加盟森林狼后,克劳福德除了提供强大的得分火力之外,还将会扮演一众年轻天才的导师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