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冠军成员再走1人 球队暗示有了成绩留不住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丁彦雨航的前队友、四川队冠军成员的王汝恒出现在了夏季联赛的赛场上。王汝恒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并用《漂洋过海来看你》的歌词表达对于丁彦雨航的思念。据悉,新赛季王汝恒将离开四川,只是新东家是谁还不得而知。



  “王汝恒确定离队了。”笔者日前消息源获知了这一消息,“只是去哪个队他没有说。”虽然下家没落实,但王汝恒合同期满,离开四川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正是受到了王汝恒约满离队的影响,之前有望返回上海刘炜也遭遇了峰回路转。由于后卫线人手严重不够,四川队也不敢放还有一年合约的刘炜走人。让先前的事情出现了反转。四川队方面表示这也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如今事已至此,也没有别的办法。日前,刘炜还出现在了四川队举办的训练营开营仪式上。

  无论是上赛季离队的贾诚,还是目前的王汝恒,都是来自山东队的队员。他们的先后离开也让四川队有了一些想法那就是必须得培养自己的球员,只有自己的球员强大起来才是硬道理。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队员在加盟四川之前其实都是在自己的家乡球队没能得到很好的机会。来到四川之后,得到了表现的机会,也打出了成绩。但随后产生的不可抗拒的变化,也是俱乐部所难以承受的。在多次经历这样的变化之后,俱乐部自身也开始思考更合适的方式来培养队员、稳固阵容了。


更多关于"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