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联盟目前无意改革分区制和季后赛模式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联盟主席亚当-萧华在今天的董事会新闻发布会上表态称联盟不会因为休赛期大量巨星加盟西部而考虑在当下重新平衡分区实力和季后赛模式。 但他在言语之中也透露联盟有一天可能会考虑重新平衡分区实力,或是将季后赛改为16队模式。



   “两年前,我们最终决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体育科学、保障球员健康和长途飞行影响方面,但是收效甚微,那么至少这一次,我们决定转向重新平衡赛程,因为目前的赛程不够平衡,”萧华如此说道。 “我没有关注精确的数据,但目前的赛程导致我们的球队要经历显然多得多的长途飞行,尤其是那些海岸城市球队。

  所以结论是,至少为了让球队们更科学地长途飞行,我们得继续目前的分区体系和季后赛模式。让球队们在季后赛第一轮就经历横跨全国的长途飞行从目前来看毫无意义。”

  不过萧华也透露称两年前的商议会上有“许多”球队都赞同联盟将季后赛改为不分区的“16队”模式。 “我们还会不会再次商议16队模式?我假定我们会吧,”萧华说道,“我认为整个联盟大多数人都觉得16队模式更有意义,确实也有实行的可能,但在另一方面也可能会有问题,比如我们是否要学其他联盟每一轮结束后再继续抽签?我认为这些都是我们接下去要观望的事,但在目前还不是最优先事项。”


更多关于"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