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谈联盟实力失衡:超级球队的涌现是比赛本质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RealGM报道,金州勇士克利夫兰骑士已经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如此可见两支球队在各自分区的统治力。近日谈到现今联盟愈演愈烈的失衡现象,NBA主席亚当-萧华认为这十分有利于激励联盟其他28支球队共同进步。



  “我很喜欢现役联盟的竞争,与此同时我们也正在歌颂当今联盟的卓越,”萧华说道,“这(勇骑争霸)将会使联盟其他各支球队加倍努力,他们会认真选秀,并且力争做出好的交易。他们会努力培养自己的球员,并且继续竞争。”

  “联盟总会涌现出一些具有统治力的球队,而这也正是这项比赛的本质。现在外界总是普遍存在着这样一种观念在天赋一成不变的情况下,球队和球员往往都不能得到提升。我认为这样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因为在联盟的历史长河中,从不缺乏伟大的竞争。”


更多关于"萧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