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享受担当新人导师的角色 指点塔图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期接受采访时,布朗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享受充当新人导师的职责,尤其是给今年的探花秀杰森-塔图姆指点一二。



  “我自己总结了很多上赛季的比赛经验,”布朗说道,“所以这赛季我会尽我所能来帮助塔图姆,告诉他我所看到的问题,这些会对他有帮助。不过这也会很困难,上赛季我在打夏联的时候,大部分球员都很安静,他们通常倾向于身教,而我则倾向于言传。罗齐尔就是一个以身作则的领袖。我们当时还有RJ-亨特和詹姆斯-杨,他们都是少说多做的行动派,而且大部分人和我打的位置都不一样。”

  “他会成为一个很出色的球员,”布朗谈到塔图姆时夸赞道,“他天赋过人,他的未来会一切顺利。”

  或许布朗还有一个方面可以给塔图姆指点迷津,那就是如何在一个杀入过分区决赛的球队中赢得上场时间。

  “你需要做好准备,”布朗谈到出场时间问题时说道,“每个人都了解夏联和常规赛是两个概念,你在这里有充分机会来犯错,但你仍然需要去尽善尽美,所以你要学会去尽可能降低失误,并学习如何能够为以赛亚-托马斯和艾尔-霍弗德等其他队友提供支援。你需要时刻准备着,专心致志。”

  “杰伦非常棒,他在我之前打了一整个赛季,”塔图姆在谈到这位二年级导师时说道,“这里所有事情都进展得更快,从选秀前的训练,在城市之间飞来飞去,然后你就被选中了,从犹他来到了波士顿,这里的竞争更为激烈,还有很多背靠背比赛,我们在大学时很少打这种强度的比赛,可能一个赛季只有两次,而且你需要饮食健康,获得充足的睡眠和充分的休息。”

  布朗在2016年第1轮第3顺位被选中,新秀赛季他出场78次,场均上场17.2分钟得到6.6分2.8篮板,季后赛他场均出场12.6分钟,得到5.0分2.1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