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天猫面对水银保持10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凤凰城水银(主)VS 明尼苏达天猫(客)



  时间:07-15 10:00

  双方战绩对比:水银11胜6负联盟第3,天猫13胜2负联盟第1。

  双方交手战绩:天猫近10场10胜0负。

  分析:上赛季天猫横扫水银,天猫面对水银至今已经保持10连胜。明尼苏达天猫在上周日以100-76输给芝加哥天空,而芝加哥天空在WNBA12支球队中战绩只排名第11位。那场比赛福勒斯和摩尔合计只有21分入账,天猫全场还有20次失误。目前WNBA联盟中MVP的最热门的球员是凤凰城水银的女魔兽格莉娜,场均22.8分8.4个篮板和2.8次盖帽。不过本场她将遇到强劲的竞争对手明尼苏达的中锋福勒斯,本赛季福勒斯场均20.1分和10.0个篮板,格莉娜的作用就被最大程度抹平。天猫锋线实力远强于水银,因此更看好天猫赢球赢下游戏。总分看好大分,因为双方近5场比赛的大分率都一样高达80%!

  让分推荐:天猫(-7.5)信心指数:★★★★

  大小分预测:169.5大 信心指数:★★★★


  (放大镜)


更多关于"天猫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