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新赛季仍穿20号 雷-阿伦绿军球衣暂难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终于正式签约海沃德,他们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悉,海沃德新赛季将依然身穿20号球衣。



  波士顿记者亚当-考夫曼表示:“雷-阿伦的号码将不会被退役,凯尔特人证实海沃德将身穿20号球衣。”

  20号是当年阿伦在绿军征战时身穿的球衣号码,之前外界也曾猜测这个号码会不会在绿军退役,但争议较大。而20号也是海沃德的球衣号码,从高中到大学再到NBA,海沃德一直身穿20号。众所周知,凯尔特人历史悠久,战绩辉煌,拥有众多退役号码,此番加入绿军效力,自己的球衣号码又尚未被退役,海沃德理所当然还是会选20号。

  今年是凯尔特人第17个总冠军的10周年庆,他们会举办很多相关活动,然而由于阿伦后来离开绿军加入热火的做法让一些队友、球队高层很不愉快,所以他能否参加活动还不清楚。这也是为什么目前他的球衣还没有到一定会在绿军退役的程度的原因之一。

  在新闻发布会上,海沃德也谈到了过去这两周自己做决定的艰难,对于新赛季,他也有很高的目标。“总冠军是我们的目标,这也是我现在努力训练的目标,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球员,帮助凯尔特人实现这个成就,”海沃德表示,“总冠军确实是我认为我们球队可以达到的一个目标。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个奋斗目标真的让我激动不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