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彦雨航替补11分 费雷尔20+5小牛赢绿军进4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延续胜势晋级四强。费雷尔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布鲁希诺得到18分,丁彦雨航替补得到11分和3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小牛队以91-74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闯入半决赛。


  小牛队的费雷尔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布鲁希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丁彦雨航出场20分钟,5投3中,4罚全中,得到11分、3个篮板和1次抢断,芬利-史密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韦伯斯特得到10分,史密斯6投1中仅有3分。凯尔特人队的阿伦得到12分和3次助攻,伍德得到10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佩特维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小牛队仍是常规首发,凯尔特人队则遭遇伤病影响,布朗、塔图姆、兹兹奇和纳德尔都因伤缺席。两支球队开赛后打得很胶着,双方战成7平、12平,菲利克斯上篮得手,费雷尔三分中的,小牛队以17-12领跑。奥杰莱耶还击三分,丁彦雨航替补出场就命中三分,小牛队以20-15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小牛队牢牢保持领先,丁彦雨航一记中投得分,半场前5分50秒时小牛队以30-25领先。阿伦上篮得手追近,小牛队迅速掀起一波进攻高潮,费雷尔两次突破得分,他连取6分率队打出13-0的攻击波,半场前1分20秒时小牛队以45-29领先。伯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芬利-史密斯两罚一中,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32领先14分。

  小牛队的费雷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3次助攻,韦伯斯特得到8分,丁彦雨航2投2中,得到5分和1次抢断;凯尔特人队的阿伦得到9分和3个篮板。

  费雷尔的进攻状态在第三节延续,连进2个三分球,布鲁希诺和芬利-史密斯也各进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6-2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40秒时小牛队以62-34领先28分。凯尔特人队还击2个三分球,阿什利、史密斯轮流罚球命中,丁彦雨航替补出场又迅速取分,小牛队以69-42领先27分。凯尔特人队追回5分,莫特利跳投命中,汤普森连扳4分,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21分。丁彦雨航突破单打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76-55领先21分。

  小牛队的外线在第四节保持手感,布鲁希诺、斯佩斯和芬利-史密斯轮流投中三分,小牛队以85-57领先28分。看到丁彦雨航坐在替补席上,看台上响起了“我们想看丁”的呼喊声。不久后丁彦雨航重回场上,他在场上打得很无私,仍以团队为主。这时小牛队进攻效率下降,凯尔特人队趁机连中三分缩小差距,阿伦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2-87落后。小牛队暂停后丁彦雨航造成阿伦犯规,两罚全中,在他罚球时场上响起“MVP”的喊声,小牛队领先18分。最后时刻凯尔特人队无力反扑,小牛队以91-74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伯德、阿伦、卢卡斯、奥杰莱耶、布福德

  小牛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费雷尔、布鲁希诺、芬利-史密斯、阿什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