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天猫狠揍飞翼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明尼苏达天猫(主)VS 达拉斯飞翼(客)



  时间:07-20 01:00

  双方战绩对比:天猫15胜2负联盟第1,飞翼7胜12负联盟第10。

  双方交手战绩:天猫近10场9胜1负。

  分析:天猫自从去年总决赛的失利之后,今年天猫球员的整体凝聚力变得更强,球员平时训练中的所付出的精力很多,因此他们正有望在打出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天猫的场均得分是全联盟最高的,天猫的场均失分也是全联盟最少的之一,而且天猫面对飞翼7连胜。飞翼是联盟的中游球队,实力明显不如天猫。飞翼近期的赢下游戏率也较低,近5 场赢下游戏率只有25%,因此推荐让分主胜,飞翼本场的进攻会遭遇很大挑战,天猫的防守相当好本赛季场均只让对手得到76.7分,总分看好171.5小分。

  让分推荐:天猫(-14.5)信心指数:★★★★

  大小分预测:171.5小 信心指数:★★★★★

  (放大镜)


更多关于"天猫 飞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