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天空有望连续4场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达拉斯飞翼(主)VS 芝加哥天空(客)



  时间:07-17 04:30

  双方战绩对比:飞翼9胜11负联盟第8,天空6胜12负联盟第11。

  双方交手战绩:飞翼近10场4胜6负。

  分析:芝加哥天空自从7月9日拿下联盟榜首的明尼苏达天猫之后球队士气大增,竞技状态也愈来愈好。目前天空已经连续3场赢球赢下游戏,圭格利在组织串联和得分上都做得很出色,布蕾兰近期在内线防守和篮板球保护也都做得相当不错,天空面对飞翼已经5连胜本场天空不可小觑。飞翼近期连续两场输球输掉游戏,飞翼的状态有些糟糕。本场竞彩给出飞翼让4.5分的指数,就凭天空近期的强劲势头值得搏一搏下盘。两队近期大分率很高,两队的几位主力得分点近期状态也不俗,看好171.5大分。


  让分推荐:天空(+4.5)信心指数:★★★★

  大小分预测:171.5大 信心指数:★★★★★

  
放大镜


更多关于"天空 飞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