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红队斯杯惜败德国争季军 王哲林18+10孟铎17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7年斯杯第三天比赛,中国男篮红队迎战德国队。前两节男篮红队一路落后对手,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超出。末节双方争夺激烈,男篮红队一度处于领先,但最后几分钟被对手反超,最终男篮红队73-76负于德国,将与埃及争夺季军。四节比分分别为:15-25、16-10、24-16、18-25(男篮红队在前)。


  赛事相关:

  中国男篮红队此前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首战负于克罗地亚,次役1分险胜埃及。今晚的比赛他们将与德国队争夺本届斯杯的决赛权。

  技术统计:

  王哲林18分10篮板4助攻,孟铎17分,阿不都沙拉木12分4篮板2盖帽,赵睿12分2助攻,赵继伟7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两度进攻未果,被德国队打出5-0。赵睿带动球队回应一波9-2攻势,男篮红队将比分反超。两队相继在篮下取分后战成13平,德国队掀起三分和快攻浪潮,以20-15打停中国队。暂停布置后中国队进攻无起色,反被对手攻势进一步拉开分差。首节结束,男篮红队15-25落后德国10分。

  进入第二节,中国队变阵同时派上方硕王子瑞,与赵睿搭档成三后卫阵型,将分差稍稍缩小。王哲林成为男篮红队的进攻重点,分差迫近到6分。此后两队均强化了防守,进攻命中率都不高。随着阿不都沙拉木篮下连造杀伤,中国队一度追到只落后2分。但随后德国队又将分差拉开。半场战罢,男篮红队31-35落后。

  易边再战,赵睿篮下强起打成2+1,王哲林篮下打进,比分改写为36-37。赵继伟推进2+1打成追平比分,王哲林2罚1中男篮红队完成反超。之后两队打起了对攻,比分呈现出交替领先的局面。尽管赵睿5犯离场,但王哲林强悍的2+1令中国队再度领先。孟铎、赵继伟、方硕相继得分,三节结束,男篮红队55-51反超德国队4分。

  最后一节,德国队一上来就发动猛烈反扑,一记三分球轰进后他们以58-57超出比分。中国队打出三线快攻,孟铎反击暴扣得分。不过德国队外线手感复苏,再中三分远投追成65平。孟铎投进关键三分,阿不都沙拉木跟进打成,中国队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对方打成快攻后再反超3分。最后17秒孟铎断球反击打三分,可惜加罚未进。中国队仍落后1分,无奈执行战术犯规,最终男篮红队73-76惜败德国,23日他们将与埃及队争夺本届斯杯的季军。

  红队首发阵容:

  赵睿、赵继伟、易立、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更多关于"德国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