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希望从欧文的交易中得到一名优质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Zach Lowe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在探讨队内球星凯里-欧文的交易方案时,一直在寻求各种交易回报的组合,但他们目前的首要目标是得到一名优质的年轻球员。


  Lowe写道,这并不一定是骑士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会离开的信号。骑士想在欧文的交易中得到一系列资产:一到两名有经验的球员帮助詹姆斯抗衡勇士,那名优质的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骑士需要应对詹姆斯离开的最坏情况,同时也不会引入詹姆斯认为对争冠准备不足的球员。即便如此,消息人士透露,那名优质的年轻球员将是交易中的关键点。

  消息人士同时透露,自从欧文于美国时间7月7日向球队私下提出交易申请,时任骑士代理总经理、现任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领导的管理层已经认真研究了过去十多年间的球星交易案例。他们特别关注了太阳当年使用在球队并不顺心且合同到期的戈兰-德拉季奇交易得到两个首轮选秀权的案例,其中包括一个来自热火的2021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骑士的目标是通过这次交易挖到宝藏。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还没有关于林书豪篮网作为第三方球队参与任何欧文相关交易的讨论。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