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广州龙狮签下前步行者球员汉斯布鲁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月26日讯 广州龙狮队新赛季引援计划全部完成,在顺利签下外援桑尼-萨卡基尼、凯尔-福格后,球队再度签下前步行者球员泰勒-汉斯布鲁


  汉斯布鲁,1985年11月3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2009年NBA选秀,汉斯布鲁在首轮第1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先后效力于步行者、猛龙黄蜂三支球队。

  在2010-11赛季,汉斯布鲁在场均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NBA职业生涯最高的11分5.2篮板的数据。

  汉斯布鲁身体强壮,拼抢意识极佳,移动速度在内线球员中比较出色,在对抗中篮下的终结能力和造犯规能力极强。无论是面框突破或者背身单打都有着很高的成功率,外围的中投也有一定准度。

更多关于"广州 汉斯布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