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澳大利亚新西兰确定亚洲杯名单:NBA球员皆缺席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份在黎巴嫩贝鲁特拉开战幕,澳大利亚队公布了参赛的12人大名单,他们由大卫-安德森和布拉德-纽利两名老将领衔,所有球员均来自本土的NBL联赛,博古特米尔斯NBA球员并未在列。



  在结束了黄金海岸的训练营后,澳大利亚男篮确定了最终的12人大名单,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大卫-安德森,和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布拉德-纽利成为了球队的领军人物。

  而12人大名单中的球员全部来自于澳大利亚本土的NBL联赛,其中悉尼国王队入选的球员最多,共有3人入选。

  12名球员分别是:大卫-安德森、、布拉德-纽利、托德-布拉奇菲尔德、安格斯-布兰特、贾森-卡迪、米切尔-克里克、卡梅伦-格里顿、米切尔-诺顿米切尔-麦卡伦、丹尼尔-基克尔特、尼古拉斯-凯、马修-霍奇森。

  “对于这些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可以通过高水平的比赛得到提升。”球队主帅利马斯表示,“我很欣喜的是,每个来到训练营的球员都有着非常谦虚的态度。”

  本次亚洲杯澳大利亚队和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同分在D组,在7月27日训练营结束后,他们将于8月2日前往黎巴嫩贝鲁特,并在8月8日正赛开始前进行一系列的训练。

  此外,澳洲另一支球队新西兰队也公布了亚洲杯12人大名单,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在NBA雷霆队效力的亚当斯并未在名单中。12名球员为:谢伊-艾利、德隆-劳卡瓦、萨姆-蒂明斯、詹姆斯-亨特、伊萨克-勒托亚、伊桑-鲁斯巴奇、戴森-金-豪伊、乔丹-恩加泰、卢克-阿斯顿、鲁本-特-朗伊、托伊-史密斯-米尔纳、芬恩-德莱尼。


更多关于"澳大利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