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跨行宣?申花门将合影董瀚麟:欢迎董郎加入上海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昨天上海媒体刚曝出广东内线董瀚麟将加盟上海男篮的消息,上海绿地申花的门将李帅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董瀚麟加盟。



  “欢迎董伴郎加入到上海大家庭!”李帅说道,还上传了一张合照。

  李帅此前曾在广州恒大队效力,与来自CBA广东宏远的董瀚麟朱芳雨等人关系非常好,在2015年李帅举行婚礼时,董瀚麟还为他担任了伴郎,朱芳雨也到场祝贺。

  对于董瀚麟加盟上海的传闻,广东男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俱乐部仍在协商中,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

  董瀚麟生于1991年,如今正值当打之年,身高2.07米的他身体天赋出众,弹跳好,爆发力强,出道时曾被外界广泛看好,甚至被认为有进入NBA的潜力。在易建联远赴NBA发展时,董瀚麟被誉为“阿联接班人”,为了培养他,广东男篮甚至不惜让杜锋提前退役。

  董瀚麟不负众望,获得了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届CBA全明星星锐赛MVP,并入选了邓华德执教的国家队。但后来董瀚麟的表现开始下滑,尤其是在阿联回归广东,尤纳斯执教时,他很难获得太多上场机会。

  上赛季常规赛,董瀚麟场均仅有2.8分和2.6个篮板,得分创下了最近6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更多关于"上海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