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科比也要求过交易 但之后夺了几个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举行新闻发布会,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新任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出席。



  谈到凯里-欧文的交易请求时,老板吉尔伯特说道:“这些事情都是不固定的。我们认为凯里-欧文是NBA中最好的后卫之一。他是一次总冠军,连续三次总决赛的成员之一,我们极其看重他的才能。”

  欧文并没有交易否决权,未来至少两年也不会成为自由球员。多个消息人士向《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透露骑士打算交易欧文并已经付诸行动。

  总经理奥尔特曼说他已经与欧文阵营展开讨论,但是涉及交易部分他说道:“这是一种不确定的情况,此刻我们也不会详谈此事。”

  当吉尔伯特被记者直接问到他是否期望在9月看到欧文回到骑士训练营备战新赛季时,他回应道:“目前凯里-欧文与克利夫兰骑士队拥有两年以上的合约。目前为止他是我们最好的两到三名球员之一。当然了,我预计他会出现在训练营。”

  自从爆出欧文请求交易的消息后,多个媒体报道欧文的离队原因主要是希望成为一支球队的头号焦点,不再与詹姆斯一起打球。詹姆斯和欧文近期在社交媒体上鲜有互动,来自双方的消息源描述了欧文在过去三年间对于与詹姆斯并肩作战的挫败感,以及詹姆斯对于欧文请求交易的失望之情。

  “我认为很多东西被夸大了,”总经理奥尔特曼说道,“我认为每天身处球队中的人们还没发现他俩存在任何的那种敌意。这个团队,包括凯文-乐福,这是带领我们连续三次进入总决赛的团队。他们在球场上表现很好,我确实认为其中的很多事情都被夸大了。我们可没看到很多媒体上所描述的那种‘敌意’。”

  吉尔伯特回忆起2007年科比-布莱恩特要求湖人交易自己的事件。科比随后带领湖人三次闯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于湖人结束个人职业生涯。

  “我认为有时你也需要回顾历史,”吉尔伯特说道,“另外一个科比,不是现在这个,科比-布莱恩特,我记得有段时期他打电话给电台,声称自己要求被交易,那次过后他又继续赢得了两到三个冠军。事情发生了,你永远不能下定论。

  我并不是在说那件事就在这里发生了。未来会发生什么的可能性是开放的,并非只存在唯一路径。”


更多关于"骑士 科比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