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和欧文各自的境遇 罗斯能否填补欧文的空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两年前2015年的季后赛里,骑士公牛还在互相厮杀。罗斯巴特勒大战詹姆斯欧文,如今时过境迁罗斯底薪加盟骑士成了詹姆斯的队友,巴特勒也被公牛交易到了森林狼和两个状元一起搭档。在NBA生意场一切都变化得太快。



  公牛正如其他东部的球队一样,每一年都成为骑士的刀下亡灵,管理层应该已经受够了,在2016年公牛以东部第9的身份无缘季后赛之后,公牛管理层于是送走罗斯推倒重建。17赛季公牛首轮被淘汰之后,公牛把吉米也送走了,吉米-巴特勒如今正值巅峰,上赛季他全面升级成为联盟得分效率排名第三的球员,这样一个选择实在令人有些看不懂。



  两位状元的境遇

  欧文要离开骑士是因为年轻气盛,他想做老大得到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他不愿在詹姆斯的光环下打球。而至于罗斯加盟骑士更多的是无可奈何。上赛季罗斯还在尼克斯领着两千万美元的工资,这个赛季就得到骑士领着两百万的老将底薪,人生大起大落实在唏嘘。要知道如今的罗斯才仅仅29岁,他比库里还要年轻7个月...罗斯去湖人和雄鹿逛了一圈,发现湖人有球哥给不了首发和球权,雄鹿有字母哥也给不了球权、还有两位稳定的控卫德拉和布罗格登,也不一定能给首发,而且罗斯和字母哥都需要持球,他们的打法并不兼容。如此看来在东部的球队里能保证赢球、首发和球权的球队也就只有骑士了。

更多关于"罗斯 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