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经纪人:罗斯爱纽约 但他不想当球员导师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的经纪人B.J. Armstro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斯喜欢纽约,但他无意在尼克斯担任球队导师的角色。


  “我们想念某些事情吗?我们是否还没认清纽约目前的走势吗?我们所有人都会一致地认为尼克斯与罗斯处在不同的时间线上他们是一支年轻球队,拥有出色的年轻天赋并尝试打造未来。他们与年龄大一点、拥有丰富经验的球员们不在同一条时间线上。我们无需请来一名火箭科学家,我们都清楚现在的罗斯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目前的尼克斯没有准备好拥有那种级别的竞争力,他们或许还要3到4个赛季的时间。当你无法再上场比赛时,你才会成为球员导师。在这个联盟里,球队付你工资是为了让你在球迷面前表演,而不是让你做一名导师。

  “那个孩子(弗朗克-尼利基纳)是一名乐透秀,他必须上场比赛。在NBA里,经验是球员们最梦寐以求得到的东西之一。年轻人需要上场比赛。我们与球队在选秀大会期间一直在讨论新合同的签订。让那孩子上场比赛和犯错误,看看你在4到5个赛季里会收获些什么。或许那个孩子会成为斯蒂芬-库里。罗斯爱纽约,我也希望我们当时能得到一个不同的结果。他爱纽约,与那里的人们没有产生任何问题。但没有人能恢复年轻,并清楚未来的他们会有着怎样的篮球生涯。”B.J. Armstrong说道。

  此前骑士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罗斯。根据报道,罗斯与骑士达成的是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2016-17赛季常规赛,罗斯场均上场32.5分钟,得到18.0分3.8篮板4.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