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高中教练:尼克斯应不惜一切得到欧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在结束亚洲行后,欧文回到了高中母校训练。


  “尼克斯应该不惜一切得到欧文,”欧文的高中教练Chris Chavannes说,“过去几年他们欠球迷太多了,他们得做点正事了。”

  尽管欧文回到了母校训练,但Chavannes表示,他们没有讨论欧文将会去哪的问题。

  “我没和他说这个,”Chavannes说,“也许我最后会问问他,但是目前还没问。他走进来,告诉我他只想和孩子们在一起。他特别要求要和其他的孩子们一起打球,他也这么做了。我不想打扰他。”

  Chavannes相信,如果欧文去尼克斯,他将会收获大批球迷。

  “如果你看看社交媒体的消息,你会发现大多数人都相信是欧文提出了交易,”Chavannes说,“许多人都恳求欧文能回家。所以我相信,他的球迷会非常支持他的,尤其是这个地方的球迷。”

  Chavannes也提出了对尼克斯管理层的看法。

  “我不是尼克斯的经理。他们拿钱干活,懂这些事情,”Chavannes说,“但我确信这件事比看上去要复杂的多,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选秀已经结束,自由市场也基本尘埃落定。我知道要办成这件事不容易,但这就是NBA,他们得想办法把事办成,不管他们是不是在重建。我希望他们能办成这件事。”

更多关于"欧文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