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北京队与刘晓宇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上海大鲨鱼官方宣布刘晓宇正式离队,新赛季将效力于北京队


  自从上赛季结束,刘晓宇的一条朋友圈引发了媒体的猜想,关于晓宇是否能够与上海男篮“续约”的传闻在夏天就一直没有间断过。今天上海大鲨鱼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意刘晓宇提前离队的申请,也祝福他在北京队能有更好的发展。

  上赛季结束之后,刘晓宇向俱乐部提出,是否能够提前跳出合同重新进行商谈。考虑到刘晓宇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俱乐部也在联盟规定的范围内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尽可能地去满足晓宇的诉求。遗憾的是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晓宇遂提出转会申请,在此期间俱乐部做了大量的挽留工作,无奈晓宇去意已决。尽管俱乐部和球队非常不舍,但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充分理解和尊重刘晓宇的选择,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决定同意刘晓宇的离队申请。

  在此,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对于刘晓宇在过去两个赛季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同时祝愿晓宇在北京队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

  附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官方公告: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内援刘晓宇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合同。新赛季,刘晓宇将身披首钢男篮战袍,担任球队控球后卫。

  首钢感谢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对刘晓宇的培养,也感谢兄弟俱乐部的鼎力支持,两家俱乐部愿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自2006年进入CBA联赛以来,刘晓宇曾先后效力过广东宏远队和上海大鲨鱼队。十年如一日,刘晓宇在训练中兢兢业业,在比赛中奋勇争胜,优良的比赛作风、日益精进的篮球技能令他深得队友、教练和广大球迷的喜爱。刘晓宇的爆发力和弹跳力极强,组织能力好,传球视野开阔。作为一名比较全面的球员,他的突破、分球、大局观和控制能力都非常出色。

  刘晓宇并非高薪加盟。首钢篮球重振旗鼓,任重道远,拒绝追求高薪引员,而是坚持以教练组根据实际需求寻找最合适的球员为准则。北京具有悠久而浓厚的篮球氛围以及包容厚德的城市精神,北京首钢男篮正坚定地走在重建的道路上,正是这些大大吸引了刘晓宇,让他决心加盟首钢男篮。

  欢迎刘晓宇成为首钢大家庭的一员,祝愿他在首钢男篮书写辉煌篇章,为北京篮球贡献青春力量,为球迷奉献更多的精彩和激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