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青岛队宣布琼斯加盟 双外援敲定盼出好成绩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青岛双星男篮官方宣布火箭旧将特伦斯-琼斯加盟,他将代表青岛双星男篮参加2017-18赛季的CBA联赛。



  今天凌晨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琼斯与青岛队签下的是一份一年200万美金的合同,不过青岛队的官方公告中并没有透露琼斯的薪水。

  随着琼斯的加盟,青岛男篮的引援工作结束,青岛队表示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青岛男篮官方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NBA火箭队旧将特伦斯琼斯正式与青岛双星男篮签约,他将代表青岛双星男篮参加2017-18赛季的CBA联赛。

  泰伦斯琼斯出生于1992年1月9日,身高2.06米,体重114公斤。在2012年NBA选秀,泰伦斯琼斯在首轮第18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进入NBA,并在火箭队效力4个赛季,长时间占据首发大前锋位置,并且是魔兽霍华德的内线搭档,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在2013-14赛季,泰伦斯琼斯曾交出过场均12.1分6.9篮板的数据。

  上赛季,效力于鹈鹕队的他,场均能贡献11.5分5.9篮板1.2助攻和1盖帽。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琼斯砍下36分11篮板和3盖帽。后来,他被交易到雄鹿队,打了三场比赛就又离队,并成为自由身。

  欢迎泰伦斯琼斯加盟青岛双星男篮,加上之前已经敲定的小外援乔纳森吉布森,青岛双星男篮本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新赛季开始后,青岛双星男篮将全力以赴为广大球迷们奉献上更为精彩的比赛,并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关于"青岛 火箭 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