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尔斯:很希望看到安德鲁-博古特加盟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球员乔-英格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乐意看到爵士签下他澳大利亚的国家队队友安德鲁-博古特。目前博古特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多支球队对他有意,不过现在他的未来还不明朗。


  “我很乐意看到他来爵士。”英格尔斯说道。

  “一些球队已经与他取得了联系,如果真有球队签下他的话,我会为他感到高兴。”

  对于自己,在戈登-海沃德离开之后,他希望可以在新赛季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因为上赛季的季后赛让他增加了很多信心。

  “我在澳大利亚和欧洲都打过非常重要的比赛,但在NBA的季后赛中还没有这样做过。”

  “那是一种不同的水平,在季后赛中扮演重要角色会让你在新赛季中更有自信。那让你知道你可以和联盟中最好的分卫或者侧翼对抗竞争35分钟。”

  “你总是会想持续提高,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帮助球队。”

  “我不想只成为一名纯粹的射手、防守者或者传球手,我感觉我已经准备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对于丹特-埃克萨姆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放松点打球就行了,他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了。”他说道。

  “他在休赛期拼命地练习为新赛季做准备,在夏季联赛中表现的也很棒。”

  “现在对他而言,就是需要把休赛期的努力都在比赛中展示出来,我觉得他会变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