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在夺冠当天收到了参加职业高尔夫赛的邀请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拿到NBA总冠军的同一天,库里受邀参加在加州TPC斯通布雷球场举行的Ellie Mae精英赛。库里刚开始以为这是一个职业选手与业余选手的混合赛,直到他发现了比赛日期为8月3日至8月6日。


  “我想,‘职业和业余选手混合赛将在多日进行?这说不通’,”库里说道,“所以我又反复看了几遍,直到我看到第二段说道,‘赞助商外卡赛’。我才明白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库里受邀参加了一个真正的巡回赛。因为库里对高尔夫的痴迷,他很快地接受了这个邀请。

  库里距离职业水平还有一段距离。参赛的选手距离世界最高水准的PGA巡回赛都只有一步之遥。不过他还是希望能够进入最后两个比赛日的比赛,他也明白这个目标很不容易达到。

  “这可能需要我打出这辈子最好的两个回合才能做到。”库里说道。

  库里明白他将要进入一场更加严肃,更加商业化的比赛中。这些专业球员都在力保自己的工作,或是积极地追求一个更高的层面。

  “我十分怀疑自己是否能够打出很好的击球,扔掉我的球杆,然后与我的队友击胸庆祝。”库里说道。

  他的参加使得巡回赛有了更大范围的回应,特别是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球迷和一些球员认为邀请库里持外卡参加职业高尔夫比赛是不适合的。

  他们的立场是:这个赛事是给职业选手谋生的,而库里的参加只是为了推广和卖门票。

  24岁的参赛选手Moore了解这些批评的声音,但是他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我知道有些嘲笑的声音,”Moore说道,“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他们的工作,对于他们来说,在这个巡回赛中获得一席之地会改变他们的职业生涯。”

  “但是我认为,拥有世界级的运动员,如同斯蒂芬这样的球员参加我们的比赛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这也为我们的运动在另一个领域获得了不少关注,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

更多关于"库里 高尔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