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9岁的人生几家欢喜几家愁 难道罗斯只能拿底薪?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有美国体育界记者在呼吁,请给新秀多一点时间,吉米-巴特勒在新秀时期场均仅得到2.6分1.3篮板0.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命中率为18%。”但现在我也想说,那些经历过严重伤病的球员也需要多一些时间来证明自己,譬如德里克-罗斯。



  今年29岁的史蒂芬-库里已经率领球队打破了NBA最佳常规赛记录,拿到了2届常规赛MVP,以及得到2次NBA总冠冠军,今年夏天库里还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NBA史上最大的一份合同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



  今年29岁的凯文-杜兰特在上赛季拿到了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目前杜兰特也已经拿到5届NBA最佳阵容一阵,4届NBA得分王,还有2012、2016两届奥运男篮冠军得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