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我们从来没有给自己设立一个上限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以赛亚-托马斯近期在波士顿大学开办训练营时接受了相关采访,表达了他对于球队未来前景的看法。


  “我们从来没有给自己设立一个上限,”托马斯说,“最终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这也是唯一的目标,我们下一步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进入总决赛并获得总冠军,我们毫无疑问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知道这些,这个世界也知道这些,我们需要实现这些。”

  小托马斯也谈到了球队竞争对手骑士的状态。

  “我不是很想过多评论骑士,我不知道现在究竟进展如何了,”小托马斯说,“我知道的东西和大部分人所知道的一样,如果欧文离开,那么他就离开吧,如果他不离开,我们都知道这个团队究竟有多强大,我们也知道他是一个多么优秀的运动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