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钟鹿纯晒照自称不胖 网友:京蜜有福,和陈露比美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刘晓宇的女友钟鹿纯一直是众网友心中的女神,时隔半个月,她终于再度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并调侃自己并不胖。有网友表示,期待钟鹿纯在北京和孙悦爱妻陈露比美。



  “又半个月没发微博,不知道说点儿啥。”钟鹿纯今天夜间更新了个人微博。妩媚的面庞,大大的眼睛,飘逸的长发,身着露肩装的钟鹿纯女神范儿十足,有些搞笑的是,她还配上了一张滚圆的白猫为背景的图,上面写着四个字:老子不胖。

  上个月的20号,钟鹿纯就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身着深V领时尚服饰走秀的照片,并表示:“我看起来像多少斤? (说多了会被拉黑的)”看得出,钟鹿纯对于自己的体重非常在意,生怕胖上那么一丁半点。

  但网友们并不觉得钟鹿纯胖了,纷纷赞美道:“不胖,超级美。”“不胖,只是胸大。”“纯纯超美,太喜欢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刘晓宇已经正式加盟了北京男篮,如此一来,钟鹿纯很有可能会在联赛期间到现场为晓宇加油助威,有网友感叹道:“北京球迷这下有福啦。”

  并且,首钢“太太团”、“女友团”也将迎来钟鹿纯的重磅加盟,已经有网友迫不及待地表示:“期待你和陈露比比谁更漂亮。”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