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梦想VS天猫 女子飞人高高跃起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5场


  梦想(+8.5)VS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8-09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火热进行中,本场由梦想坐镇亚特兰大迎战全联盟领头羊天猫。梦想本赛季的表现是高不成低不就,压根就没有什么起色,而现在东部竞争压力逐步的增加,频频出现黑马,梦想的压力自然就越来越大,目前只有10胜15负排在东部第四位,而近期遭遇四连败气势颓废。反而再看天猫,本赛季至今的表现相信有目共睹,众所周知,中途确实也出现过失败,毕竟不能一直连胜,从100%的胜率掉到了87%,但在女乔丹玛雅摩尔的率领下依然以20胜3负的毁灭性数据毫无争议的位列全联盟第一,谁看谁都服。


  总结:毫无疑问,双方实力相差实在太大,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梦想四连败丧失信心,更何况本场是迎战全联盟霸主天猫,取胜几率少之又少,不大分输球我看就不错了,所以本场比赛果断看好天猫取胜。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梦想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