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里斯苦练并喊话首钢:要证明质疑我的人是错的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北京首钢男篮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两名外援人选,而莫里斯虽然也是球队一员,但他只能作为陪练跟队训练。昨晚,莫里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喊话首钢,称要证明质疑自己的人都是错误的。


  先是莫里斯的经纪人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大莫在美苦练的视频,只见视频中莫里斯拿着健身球做着绕桩变向冲刺跑等训练,看起来非常刻苦,“这个夏天莫里斯练的比以往任何一个夏天都刻苦,只为了重新回到中国重新回到心爱的赛场,你可以阻止他打球但你阻止不了他努力的决心和行动。不怕没机会,因为机会一旦来了你会看到一个更强大的莫里斯。”莫里斯经纪人还表示,大莫的身材已经恢复到了7年前刚加盟北京男篮时的样子。

  莫里斯随即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回来之后我会变得更强、更快、更壮。我改变了以往的训练方式,这将使我变得更好。这个夏天是我练得最为刻苦的一季。你们可以不让我打球,但却无法阻止我的决心。今年,我要证明给所有质疑我的人看,他们是错误的。100%的莫,加油。”

  上赛季,莫里斯场均得到22分和9.2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了近6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上赛季中途莫里斯被杰瑞特替换,虽然后来他又回到了北京男篮,但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

  休赛期,北京男篮选择了新的大外人选贾斯汀-汉密尔顿,由于莫里斯和首钢还有一年合约,因此,在商谈买断无果的情况下,球队留下了莫里斯,虽然只是陪练,但若是汉密尔顿在新赛季发挥不佳,莫里斯有望取而代之。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也曾在回到美国训练期间向首钢高层喊话,表示要证明给对方看,放弃自己是错误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