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四川已续约哈达迪 亚洲第一中锋联手三双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休赛期日程的推进,CBA各支球队的下赛季外援已经陆续敲定。近日据欧洲媒体报道,已在CBA效力多年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已与老东家四川队正式续约。这样新赛季四川队的双外援也已确定为哈达迪与富兰克林的组合。



  “哈马德-哈达迪将在下个赛季回到中国,这名来自伊朗的大个球员与四川队续签了合同。” 欧洲媒体Sportando发布了以上这样一条报道。

  过去两个赛季,被称为“亚洲第一中锋”的哈达迪一直在为四川队效力,他最辉煌的成就是于2015-16赛季帮助球队夺得CBA总冠军。上赛季的CBA赛场上,哈达迪场均贡献25.2分、16个篮板和4.8次助攻,名列联盟篮板榜第2位,并帮助四川队成功晋级季后赛。

  CBA赛季结束以后,哈达迪又马不停蹄回到伊朗,加盟国内联赛球队Petrochimi。他出战的9场比赛发挥出色,场均攻下22.2分11.1个篮板3.3次助攻和1.8次盖帽,总决赛期间更是场均砍下23+15的数据。哈达迪率队总比分3-0横扫对手,卫冕了伊朗联赛总冠军,他本人也当选了总决赛MVP以及伊朗联赛年度最佳中锋。

  目前,哈达迪已随伊朗国家队抵达黎巴嫩贝鲁特,他将参加2017年男篮亚洲杯赛。这一赛事的前身亚锦赛同样是属于哈达迪的荣光之所,他曾率队于2007、2009、2013年三度夺冠。本届赛事伊朗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约旦叙利亚印度。北京时间今晚21时,哈达迪将率伊朗男篮首战印度队。

  在与中锋哈达迪成功续约后,四川队下赛季的双外援人选也已经尘埃落定。此前他们与CBA的“三双王”贾马尔-富兰克林达成了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这两名外援将带领四川队继续冲击季后赛。


更多关于"哈达迪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