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同曦主力控卫合同到期加盟新疆 双方签约三年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和NBA选秀专家王健透露,江苏同曦男篮的队长冯欣将转会至新疆男篮,下赛季,他将代表卫冕冠军征战CBA联赛。



  冯欣今年25岁,身高1.82米,是同曦男篮从NBL升入CBA的功臣。从2014-15赛季起,冯欣便一直代表同曦男篮征战CBA,上赛季场均能贡献8.8分3.1篮板和5.4助攻,尤其助攻创下了CBA生涯新高。

  不过上赛季联赛第34轮,在“江苏德比”战中,冯欣因为替唐正东出头辱骂裁判,而被判罚了夺权犯规,但他并没有离开球场,而是用肩膀顶撞了裁判。随后中国篮协做出了对冯欣通报批评外加禁赛8场的处罚,加上自动禁赛1场,所以冯欣下赛季将缺席赛季初的5场比赛。

  在夺得了队史首个冠军后,替补控卫罗旭东在休赛期离队,加盟了广州男篮,所以冯欣的到来对于新疆的后卫线无疑是一大补充。

  另外,同曦男篮在休赛期也是招兵买马,他们不但引进了伊朗前锋巴赫拉米,还在CBA选秀大会上“截胡”了北控心仪的“台版勒布朗”周仪翔,此外,他们在第二轮还挑选了NBL的本土得分王乔文瀚。


更多关于"同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