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罗旭东加盟广州男篮 曾一记绝杀终结辽宁17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征战了11个赛季的老将罗旭东正式与球队签约。这位拥有丰富经验的球员将在新赛季扛起球队组织以及防守大旗,带领广州男篮赛出新高度。



  即将到来的2017-18赛季是罗旭东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2011-12赛季罗旭东曾暂别球场回归校园),他曾效力上海吉林江苏青岛,去年跟随恩师李秋平效力于新疆男篮,并夺得CBA总冠军。如今加入广州证券队,罗旭东更是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他定能帮助这支青年军成长起来。

  职业生涯初期,因为身前有着刘炜这位国家队控卫,罗旭东的机会不是很多,但他在那时已经展现了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2008-09赛季,经历了北京奥运会的刘炜缺席了不少比赛,整个赛季仅出场27次。这个赛季,罗旭东抓住机会,出场45次,其中22次首发。场均32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12.3分、2.9次助攻、2.1次抢断均为职业生涯最高。

  随后几年,罗旭东经历了转会吉林、回归学校读书,还曾短暂在江苏效力一年。直到2014年和恩师李秋平的二度相遇,罗旭东才迎来了职业生涯新的高峰。

  在青岛的第一个赛季,罗旭东先是常规赛绝杀辽宁,终结了对手恐怖的开赛17连胜。在季后赛,又是他的绝杀让球队从太原全身而退,最终淘汰对手,队史首次进入半决赛。虽然输给辽宁略有不甘,但此赛季为球队出战39场,场均送出9.2分、2.3个篮板和2.5次助攻,对罗旭东来说堪称完美。


更多关于"新疆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