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哈里斯谈交易流言:至少提到了我的名字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BSN Denver报道,今夏一直有流言称掘金会在一笔三方交易中将他们22岁的锋线球员加里-哈里斯送走,换来骑士凯文-乐福,对于这样的流言,哈里斯表达了他的看法。



  “情绪很复杂,但到头来,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哈里斯说道,“我真的不会因此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因为最终我要么是留下,要么是走人,很简单,我很高兴我还在这里,我期待下个赛季。你不能放心上,这都是工作的一部分,至少有涉及到我的名字,我觉得这算是一件好事。就是这样,别过多考虑。”


  谈及对新赛季的期望,哈里斯说道:“我一整个夏天都在和教练交流,他很真诚,我觉得如果有一年我们可以制造一些噪音,取得一些成就的话,那就是这个赛季了。”


  下赛季,哈里斯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已经锁定了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场均时间至少会达到30分钟。

  2016-17赛季,哈里斯上场31.3分钟,得到14.9分3.1个篮板2.9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