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季后赛就已不和队友交流 矛盾早已经深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敏的一档访谈中,去年效力骑士詹姆斯-琼斯透露:厄文在季后赛首轮和第二轮期间已经不再训练中和队友交流了。



  记者补充道,这种情况非常反常:就算厄文天性不爱和队友讲话也说不通,一方面他从前并不是这样,另一方面作为球队的主力控卫,他是需要和队友进行沟通战术的,而他的不说话的情况,显然队友们都感觉得到。

  当然,对于一支压力重重,只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来说,情绪上出现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在报道中,球员们也能理解彼此背负的压力:不管出现什么情绪问题,为了总冠军一时都可以放下。

  但结合厄文在总决赛打完就表态想要离队,并取关了勒布朗的社交媒体账号,或许这种“反常”就说得通了。詹姆斯-琼斯补充说,“在常规赛中,大家经常遇到困难。但到了季后赛,主要的事情就是主要的。我们是兄弟,大家都团结起来,为了同一个目标前进。”

  詹姆斯-琼斯之前3个赛季效力骑士,他和勒布朗并肩作战7个赛季,都打入了总决赛。今年夏天琼斯退役,现在是太阳队的篮球事务部副总裁。

  而厄文的交易流言不断,但目前仍然没有进展。之前最积极的太阳已经明确表示不会送出布克约什-杰克逊,而骑士方面则表示不会介意等待,会谋取最大的交易筹码才会出手。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