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不解欧文申请离队:我现在都想搭档詹皇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近日NBA传奇球星、*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就近来凯里-欧文申请离队的消息阐释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难以理解欧文为何想要离开骑士这样一支顶尖的强队,以及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一名伟大球员。



  “你理应想要为一支出色的球队效力,你理应想要和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对于你(欧文)想要成为‘男人’的想法,我真的感觉这样的想法很蠢,”巴克利说道,“如果我有机会和一个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去做,打篮球应该只为取胜。”

  “当他到了一支烂队,并且最终成为他想要成为的那个‘男人’,我敢保证他一定不会有太多乐子。现在你想要离开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听着,我是听说了所有有关勒布朗如何让你活在阴影之下的消息,但我觉得他也应该扮演这样的角色。”

  接着,巴克利还引用了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以及沙奎尔-奥尼尔的例子,他认为如果一名球员想要实现冠军梦,就必须要安于生存在球队领袖的庇荫之下。

  “你想要共享这份荣耀,而且还想赢球。但现在全联盟大概只有两三支,也许是四支球队有这样的实力,”巴克利补充道,“如果你不是这四五支球队中的一分子,那么你便等同于白白浪费了七个月的时间。所以我真的很不理解你为何想要离开勒布朗,听着,我现在就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